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原来幸福很简单 ✿ Part 1

今天我想起现在这位傻佬也有好傻的一面 

去年 , 脾气超臭的我 
只有他能忍受 .
到现在我们还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
我们经历过很阻碍
但 我们还是没放弃过彼此 TT

我记得有一次我鬧脾气 , 说分手 !
他却跪了在我面前 ,
我当时真的很感动 , 没有男生对我将做过,
我不觉得他很丢脸 !
至少他敢做 试问你们的另一半有做过吗 ?

有一次 , 我和他分手了 ...
他却用了一个很傻的办法 , 要我见他
当时我看了真的很心痛
为什么这男人能为我抛下所有尊严
不顾一切做将的事 !

那时他朋友叫他去巴生做工 ,
他知道我不喜欢 .
他对我说 :
我不会去的 , 去了你就能靠仔 ! 我打死也不去 :)

可是当时我却没珍惜他 
失去了这段感情 , 他去了巴生做工
可是他有常打给我 
我却每次都发他脾气 , 没好好聊过天

他回来了 , 来找我
我问了他一个问题 :
你为什么和我分了要去巴生做工 ?
他说:
我去那里做工是要忘记你 !
从他朋友口中我才知道
他每天都在听着我喜欢的歌 在想我

可是我们那时并没有在回一起 ,
直到 12.21 .
那天因为某些事情我才知道我爱的是他
我去找他问了一个问题 :
你现在女友是谁 ?
他说 : 你讲叻 ?
他去问他的侄子 , 她是谁来的 ?
他侄子说 : 小舅母 =D
他问我 你现在懂了吗 ?
我笑了 

先说到我们好回先吧 , Part 2 迟点再写
因为这傻佬的傻事 , 真的多到说不完 =]


徐国强 , 看了别打我 
我咬你的吖 ! =P

ι'м тιяαмιѕυ χιιασ т 提筆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~^

Lov3 SonG :)